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冒牌“北京康利得”豆浆现形山东宁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你的健康,请喝北京康利得豆浆”,现在这种叫卖声传遍山东宁津的大街小巷,连几岁的娃娃都能张口喊出。可这是“真北京”还是“假北京”就有待于进一步调查取证了。近日,宁津县质监局就端掉了一冒牌“北京康利得”豆浆的生产窝点。

  当日下午,执法人员检查发现,位于县城西的一所比较偏僻的旧民房内窝藏着一个豆浆加工点。院内比较杂乱,屋内共有两名工人在生产现场生产豆浆。现场卫生状况极差,未采取任何卫生防范措施,苍蝇乱飞,盛豆浆的塑料桶上有明显的污痕,空塑料杯都零乱地堆在一个敞口的纸箱内,却无法提供有关与北京康利得公司联营生产的任何手续。执法人员立即将造假工具及相关物品予以封存没收,责令其停止生产,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了相应的行政处分。

  经统计,执法人员当场查获老式豆浆机2台,已包装好豆浆140杯,印有“北京康利得” 豆浆

商标的的塑料杯子600多个,包装封膜4卷,白糖约170公斤,劣质黄豆约380公斤和塑料桶等物品。

  据当事人刘某交代,所生产的豆浆都批发给学校附近以及做早点生意的小商贩。为此,该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随意购买一些小商贩的食品。

张春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