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IG投资集团1500万美金注资安世亚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范思立北京报道 日前,美国国际集团旗下AIG投资集团宣布,该公司已向中国最大的CAE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安世亚太集团注资1500万美金,该笔资金将用于促进安世亚太的运营管理及产品研发,并助其巩固在中国CAE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CAE技术在制造业几乎已成为所有工业领域必备的创新技术手段。随着数值模拟、计算方法、计算机速度等领域的进步,发展CAE软件产业也成为我国工程科学的战略目标。而一贯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CAE软件和服务的安世亚太,依靠其产品和技术、客服及营销,赢得了中国CAE行业近一半的市场份额。

  AIG执行董事林相如对记者表示,这个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投资项目。“安世亚太旨在为用户提供世界先进的研发

信息化技术和服务。AIG投资集团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促进安世亚太建立更高标准的运营管理,大幅度促进产品的研发,强化技术服务力量。”安世亚太总裁张国明说,与AIG投资集团合作带来的不仅仅是财务优势,同时也将推动安世亚太的全球化和标准化,增加管理和运营透明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