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果实业否认注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2:17 中华工商时报

  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的有关金果实业(000722)挺进军工资产注入预期这一报道,今日金果实业发布澄清公告称,该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军工方面重大的合作和投资计划。

  资料显示,金果实业于2005和2006年两年分别实施资产置换,目前已拥有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H EC)77.028%的股权,电子信息产业也成为该公司的主导产业。

  金果实业表示,为了改变H EC过于依赖投资收益的现状,H EC投资兴建了匀胶铬版和彩色滤光片项目,匀胶铬版项目由于尚未正式投产,不能大批量生产,但目前无法预计该项目的收益。由于H EC的参股公司乐金飞利浦曙光电子有限公司继续出现亏损,H EC的自身盈利能力不理想,控股子公司湖南蟒塘溪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业绩下滑以及利率的调整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增加,预计2007年上半年公司累计亏损在5200万元左右。

  此外,金果实业方面强调,截至目前,除H EC外,大股东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没有其他的电子信息产业方面的资产,也没有为了达到股改时的业绩承诺,注入其他资产的任何计划。只是金果实业的下属子公司与国防科技大学仅存在小范围的合作研发,但其研发的成功与否尚不明朗,且该研发对金果实业的影响很小。(3C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