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7月3日做客谈财经媒体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7:06 新浪财经

  

  《华夏时报》改版财经周报,主流财经传媒市场再生变局。明日(7月3日)13:00,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将做客新浪财经嘉宾聊天室,就当前财经传媒市场变革等诸多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点此提问

  水皮简历

  水皮,原名吕平波,男,甲辰年生人,壬戌年苏州之高考

状元。著名财经评论家、现为《华夏时报》总编辑。

  1986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1989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同年随报人丁望创办中华工商时报,曾为《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

  后开办财经评论专栏,拆“波”字为“水皮”,遂名“水皮杂谈”。于是世人皆晓水皮,而不知吕君。“水皮杂谈”以文风犀利幽默,观察细致入微,评论入木三分而著称,其文如匕首、如投枪、直若股市鲁迅。

  专栏散见于全国各大财经类报刊和都市报,在业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并为管理层所重视。 现任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著作有《猴市》、《黑庄》、《搏傻》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