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界精英队VS天泰队 沪青之战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6:23 新浪财经

  继苏浙沪企业家联谊赛成功举办之后,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队再次出征青岛。6月20日,在具有典型山地特色的天泰高尔夫球场,一场来自上海的商界精英队与青岛天泰队的“沪青之战”圆满收杆。

  此次代表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队的包括杉杉集团董事长郑永刚、生命人寿董事长李钢、亚商集团董事长陈琦伟等。青岛天泰队则由天泰集团董事长王若雄、海丰集团董事长杨绍鹏等知名企业家出战。

  双方队长郑永刚和王若雄分别致词后,比赛正式开始。天泰高尔夫球场是依山而建的典型山地球场,天然而成的谷隙、湖泊、自然丘陵、沟壑、山川此起彼伏,又有人为设置的沙坑,关键之处栽种的松柏,再加上整场比赛几乎在大雨中进行,更是为此次联谊赛增加了一定的难度,这无形之中又挑起了沪青双方的争胜之心。作为主人的青岛天泰队凭借对地形的熟悉越战越勇,而来自上海的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队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紧追不放。

  经过一番较量之后,最终由天泰队队长王若雄一举夺得总杆冠军。而为此次联谊赛特意定做的价值2000元的团体奖奖杯也有天泰队一并夺得。商界精英队的队员们则纷纷表示,下次邀请天泰队来沪比赛时,誓要将这个团体奖奖杯抢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