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ECT iPhone手机全属假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7: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苹果i-Phone手机当地时间6月29日刚刚在美国上市,我国内地市场就出现了贴有“CECT”品牌标志的i-Phone手机。为此,中电通信昨天发布声明,这种所谓的CECT手机完全是假冒商品。

  中电通信公司强调,目前国内外市场上生产、销售的贴有“CECT”品牌的iPhone手机,均未经过CECT任何形式的生产、销售授权。根据中电通信公司的调查,现在市场上出现的仿冒iPhone手机,一部分系假冒CECT的P168型号手机。而实际上,CECT P168型号手机早已于2006年中旬停止生产,同时目前国内手机市场上正规此型号的手机也已基本停止销售。如果有消费者在市面上看到贴有CECT标志的iPone手机均为假货。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根据

苹果公司的计划,iPhone手机预计要到2008年底以后才有可能在中国内地市场销售,因此消费者就算现在能在某些经销商处购买到iPhone手机,也都是水货,相关服务无法得到保障,假冒iPhone手机与正品相比则更是有天壤之别。该人士提醒消费者,iPhone手机必须通过登录官方网站,输入美国
社会保险
号等购买者信息才能被激活使用,国人购买须谨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