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沃尔沃中国区总经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7: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开然) 昨天,记者从确切渠道获悉,沃尔沃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已于日前确定离职,其工作将由今年3月上任的首席执行官柯力世接替。

  记者得到的消息是,目前宁立达正在办理退休离开岗位的相关手续,将调回瑞典。由于沃尔沃总部尚未授权沃尔沃北京代表处正式公布消息,因此其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暂时不做评论。市场人士分析,宁立达离职固然与年龄偏大有关,但与其职权被架空关系更大。

  据了解,此前空降的CEO柯力世同时是福特首席汽车集团的亚太区总裁。西南证券汽车分析师表示,目前沃尔沃在中国销售网络和生产方面都存在问题,这需要级别较高的人来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