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网上大讲堂授投资国债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0:06 北京商报

  关注“网上大讲堂”

  近期股市动荡,投资风险加大,加上取消利息税政策可能实施,1.55万亿元特别国债即将发行,诸多因素促使国债投资吸引更多投资者的目光。本周网上大讲堂,和讯网将开设“投资国债全攻略”课程,讲授如何在国债投资中获取稳定收益。

  网上大讲堂已经完成5周的授课,受到网民的热烈关注。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截至6月29日,网上大讲堂专题点击量已突破1800万人次。

  上周网上大讲堂和讯网请来中诚期货副总经理王伟,展望国内下半年期货市场热点。

  今年上半年以来,国内期货市场各个品种跌宕起伏,行情和资金量都在不断的放大,而即将到来的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也日益升温,广大投资者都以极大的热忱关注和期待着下半年的期货市场表现。王伟建议投资者冷静对待。“任何投资组合、套利模型都要有一个止损,当出现反弹现象的时候必须要严格的止损,否则就像做铜、油的损失一样,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损失。”国外一些著名的公司和投资专家都预测,原油有在未来一段时间出现连续飙升的可能性。王伟则判断:“目前还没有看到这种迹象,只能是密切地关注。”

 谢秋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