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昨日再创汇改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6:3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经过近一周的温和回调之后,人民币汇率中间价27日以7.6165再创汇改以来新高。按照汇改时8.11的汇率计算,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已接近6.48%。

  交通银行资深外汇分析师叶耀庭分析认为,前一阶段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市场重新积累了做空美元的能量。另外,由于7月1日后部分商品的出口退税政策要进行调整,一些企业有可能赶在这一节点之前收回出口款项,从而对美元形成了抛压。(潘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