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成股份中期净利润预增超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9:10 上海青年报

中成股份中期净利润预增超100%

  本报讯昨日中成股份披露,由于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华业大盛科技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鹿泉东方鼎鑫水泥有限公司77.7%的股权进行了转让,股权过户完毕,因此此次股权转让使该公司投资收益大幅增加。该公司预测,今年中报该公司业绩将同比大幅度上升,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业绩增长100%以上,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净利润2803.27万元,每股收益为0.0947元。

  不过该公司还表示,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依法注销华业大盛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目前相关注销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预计2007年年底前注销完毕,由此原在并购华业公司时所形成的收购溢价,将在2007年下半年计入当期损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