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邹城全市在用锅炉完成集中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山东省邹城市质监局联合济宁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对邹城市在用锅炉集中进行了定期“体检”。此次重点检查锅炉承压部件是否存在裂纹、变形、腐蚀、磨损、结垢等安全缺陷。

  检查中,检验人员不顾天气炎热,不怕脏,钻炉膛、进锅筒,对全市98家单位的188台锅炉仔细查看,认真测量。其中,对173台锅炉停炉进行了内部检验,对15台锅炉进行了外部检验。通过集中体检,检验人员发现6台锅炉管子严重变形,17台锅炉结垢、腐蚀严重,在安全附件、水质管理、燃烧设备等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验人员对1台锅炉做出了报废的结论,并向锅炉使用单位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下步锅炉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被检单位的一致好评。 (孔凡涛 吕永恒)

孔凡涛 吕永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