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结构性机会将是市场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3:25 中华工商时报

  市场进入了一个焦躁的等待期,一系列宏观数据提升了市场对宏观调控措施出台的预期。周一大盘呈现宽幅震荡整理,出现“跳水”,成交量进一步萎缩。

  周一大盘再现疯狂暴跌行情。大盘在今日早市出现大幅杀跌之后,下午开盘后两市股指震荡向下,沪指一度逼近3900点。个股继续呈现普跌,超过200只个股达到跌停,市场人气受到严重的打击。中国石化等指标股对股指拖累明显。上证综指报收3941.08点,下跌150.37点,跌幅3.67%,成交1432.8亿;深成指收盘13109.26点,成交755亿。沪市105家上涨,870家下跌;深市64家上涨,631家下跌。

  消息面上,中国

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将新设监管四处,负责对央企类及金融类上市公司监管。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再次表示,通货膨胀数据可能进一步走高,不排除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他估计,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可能放缓。A股新增开户数持续下降,已低于16万户。

  深圳某

证券分析人士建议股民,要学会在调整中寻找投资机会。他认为,在5月份各类宏观金融数据公布之后,政府出台紧缩性货币政策势在必然。在政策利空风声再度趋紧的情况下,A股市场出现震荡可能性较大,通过适当降低仓位,谨慎应对才是好的防御性策略。但同时应该坚信,经济景气带动企业效益提高,许多行业和板块中报业绩超预期增长值得期待,4000点以上市场的估值压力更多地是静态压力,市场的上升趋势不会改变。他表示,6月份后半段到7月份,结构性的机会将是市场的主基调。A股市场的热点除资产注入、整体上市这一持续性主题外,投资者对于中报业绩超预期的公司应给予更多的关注。(26C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