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张粮食直补资金银行卡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2:5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远近郊的近70万农户从今可以使用“凤凰惠农卡”直接领取政府发放的粮食综合直补资金。这一全新的银行卡品种是由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开发、共同推出的,也是国内首张专门为农民开发的银行卡。

  据了解,“凤凰惠农卡”的主要特点一是全覆盖,即按照粮食直补资金政策要求,北京农商行作为全市惟一一家银行发行“凤凰惠农卡”,百分之百地覆盖了北京地区需要发放粮食补贴资金的13个行政区域的全部近70万农户,让所有享受政策的农户均能获得该行提供的优质服务;二是全免费,本次发放的“凤凰惠农卡”,是由北京农商行免费向农民发放的,同时实行免收年费、免账户服务费用等多项优惠措施,让农民真正得到实惠。(25C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