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卡米然:英雄出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6:30 新浪财经

  

  上周末,《蒙牛城市之间》乌鲁木齐站出现了三位“全副武装”的特殊挑战者,最大的才13岁(参赛选手年龄本来限制在18岁)。在“挑战全明星”项目的比赛中,他们身手敏捷,成绩最好的一个孩子卡米然(维吾尔族)取得了第12名的好成绩,有望参加晋级赛。当问到卡米然如何能够破例报名参赛时,他说,我的理想就是长大了打篮球,我跟报名处的哥哥姐姐说了,感动了他们,请示之后,破例让我们参加的。

  “姚明”惊现《蒙牛城市之间》

  姚明来到乌鲁木齐了?“翻版姚明”惊现《蒙牛城市之间》,谋杀了记者不少菲琳。看这身板和打扮就知道也是被“挑战全明星”和“超级投篮”吸引来了,谁能断言这位在将来不会成为乌鲁木齐版的姚明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