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葛兰素史克将在3年内捐赠5000万支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1:27 新浪财经

  葛兰素史克 (GSK)近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向世界卫生组织捐赠5000万剂预防 H5N1 的大流行性流感佐剂疫苗,以支持其库存计划。世界卫生组织将把这些疫苗分发给全球最贫穷的国家。通过3年的交付,将有2500万人口获得足够剂量的疫苗(每人注射两剂疫苗)。

  大流行性流感已经严重威胁全球公众的健康,预计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很高。世界卫生组织正在建立一个预防 H5N1 的大流行性流感疫苗库存,以对世界上爆发大流行性流感的国家中易受感染的人口实施保护,而葛兰素史克支持的这项战略,将可能会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

  除了这些捐赠,葛兰素史克还将在获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准之后,以优惠价格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其更多剂量的 H5N1 佐剂疫苗,用于帮助符合全球疫苗免疫联盟 (GAVI) 资格的国家。此外,公司还准备允许政府采购其佐剂疫苗,以便使公众可以获得最多剂量的 H5N1 疫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