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和睦家医院关爱健康新理念主题研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5:14 新浪财经

  

和睦家医院关爱健康新理念主题研讨会召开

关爱健康新理念主题研讨会召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6月19日,北京和睦家医院(UFH)迎来了十周年庆典的第一场活动-“关爱健康新理念”主题研讨会。美中互利公司总裁、和睦家医院董事长李碧菁女士、和睦家医院总裁孟安怡女士及中华医院管理学会副会长、全国民办医院分会会长、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名誉所长、《医院报》总编辑于宗河先生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围绕健康理念,和睦家提出了“和睦家,您的健康专家”服务口号。其主旨是为推广健康理念所推出的和睦家全科医疗服务。国际上,全科是健康卫生专家们公认的提高社会健康水平的医疗学科。全科医疗服务以疾病预防、健康咨询指导为主,同时开展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活动。全科医疗服务的推出,体现了和睦家对每一位来院病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也是和睦家推广“关爱健康新理念”的重要内容。

  美中互利公司总裁、和睦家医院董事长李碧菁女士表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医疗机构,创建于1997年的和睦家医院十年来已经发展成为在北京、上海、和无锡(筹备中)三地拥有2家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性医院及4门诊中心的医疗机构。和睦家医院以“秉承国际标准, 追求卓越医疗, 表达温馨呵护, 处处以人为本, 睦邻社区家庭, 自强健行致远”为院训,旨在不断进取,追求个人、家庭和社区整体健康理念,致力于个性化医疗服务实践。此次‘关爱健康新理念’的主题研讨会就是和睦家服务宗旨的体现。”

  “和睦家医院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先进的医疗保健服务引入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值此和睦家进入中国十年之际,将国际上倡导的先进健康理念“Health Care”引入中国,为在华外籍和本土人士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健康品质服务。举办此次‘关爱健康新理念’的研讨会也是希望可以通过也业界同仁一起研讨,更好的完善医疗服务,推进健康理念在中国的推广。” 和睦家医院总裁孟安怡(Anne Marie Moncure)女士如是说。

  中华医院管理学会副会长、全国民办医院分会会长、

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名誉所长、《医院报》总编辑于宗河先生对此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医院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是治病的地方。对于我们这个拥有十几亿人口的泱泱大国,如何充分满足广大群众求医问药的需求是摆在每一个医疗机构面前的重要问题。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自己的健康有了更高层面的诉求。和睦家作为中国第一家外资医院,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先进的医疗保健服务引入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而不懈努力着,今天和睦家所提出的“关爱健康,品质生活”的新理念,正是就是他们不断完善自身服务的体现,更为中国民众健康品质的提升做出重要的贡献。”

  关于和睦家医院(UFH)

  创建于1997年的和睦家医院(UFH)一直致力于将国际标准的医疗保健服务引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为在华外籍和本土人士提供了一流的医疗服务。和睦家医院以“秉承国际标准, 追求卓越医疗, 表达温馨呵护, 处处以人为本, 睦邻社区家庭, 自强健行致远”为院训,旨在不断进取,追求个人、家庭和社区整体健康理念,致力于个性化医疗服务实践。医院融贯中西,海纳百川,包涵多元的企业文化,汇聚多国顶尖的医疗、护理,行政和后勤英才,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目前,和睦家在国内拥有北京和睦家医院(BJU)、上海和睦家医院(SHU)、北京和睦家诊所、上海市和美家诊所和无锡和睦家诊所。医生们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新加坡、爱尔兰、英国、

澳大利亚、德国、芬兰和法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