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生产者价格指数符合预期 纽约股市周四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六月十四日电 (邓悦) 纽约华尔街股市周四继续走高,继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回涨近一百九十点后,当日道指再涨七十多点。影响当日股市的经济消息主要包括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增幅超过预期,以及华尔街投资银行高盛证券、熊士坦证券公布了财报。

  周四劳工部公布的国内生产者价格指数在五月份增加了百分之零点九,主要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扬。但除去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消耗的核心生产者价格指数仅增长了百分之零点二,符合投资人的预期标准。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一旦核心生产者价格指数在控制之内,

美联储涨息的可能性就偏小。上周国债收益率首次突破了百分之五,这一度加剧了投资人对美联储涨息可能性的忧虑。周四国债收益率仍然居高不下,为百分之五点二二。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七十一点三八点,或百分之零点五三,收盘于一万三千五百五十三点七三点。道指在周三和周四连涨共计二百五十八点,为自去年七月中旬以来连续两日的最大涨幅。

  标普五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都上涨。标普五 00 指数收于一千五百二十二点九七点,上涨七点三零点,或百分之零点四八。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两千五百九十九点四一点,上涨十七点一零点,或百分之零点六六。

  当日纽约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一点三九美元,至每桶六十七点六五美元的高位。( 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