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降糖”魔芋粉原是三无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0:23 沈阳网-沈阳今报

  问题“弥诺”魔芋粉已被工商部门查获

  今报讯(首席记者 牛向东)市面上一款写有“弥诺食品”的魔芋粉经调查属三无产品,这款自称有“治疗糖尿病”作用的保健食品很可能根本不含魔芋成分。

  60岁的陈先生患有糖尿病。4月中旬,他在大东区一家商场购物时,该商场营养粉柜台正在搞魔芋粉促销,就花10元钱买了两包。每包魔芋粉只有方便面料包大小,5元1包。陈先生把魔芋粉用热水冲,然后勾兑苞米面准备服用,他发现魔芋粉并没有像发面馒头一样膨胀。

  随后,陈先生又发现,包装袋上只写了“弥诺食品”字样,厂址、电话、生产日期一个也没有。

  向工商部门咨询,得到回复称,这种食品是三无产品,很可能是小作坊加工的冒牌货,尽量不要食用。据了解,这批“弥诺”魔芋粉已经被工商部门查获,案件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