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人寿辽宁公司客户服务活动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2:56 中华工商时报

  年初以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按照总公司的部署,启动了为期半年、主题为“牵手中国人寿,共建和谐生活”客户服务活动。

  据悉,此项活动是中国人寿借在香港、纽约成功上市3周年、中国人寿回归A股之际,回馈客户的一项举措。目的是通过组织全国性大规模的客户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多重服务保障,传播公司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公司与客户的感情沟通,为广大客户提供持续不断的人性化服务奠定基础。

  据了解,在客户服务活动中,公司围绕“牵手·和谐”、“牵手·关爱”两个子主题、分两个阶段开展活动。1月到3月,开展了“和谐家园·放心保险”宣传活动、“和谐中国·人寿年丰”春节团拜活动、“缤‘分’新春”保单积分奖励计划、“和谐生活·魅力女性”时尚讲座活动;4月到6月,开展了“关爱客户·真情回访”客户信息资料收集活动、“关爱生命·健康全家”专家讲座、“关爱家庭·共享欢乐”系列服务活动。6月16日是中国人寿客户节。届时,公司将与新老客户举办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将中国人寿客户节活动推向高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