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能要求娃哈哈董事会提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4:20 北京晨报

  首次回应娃哈哈声明

  晨报讯 (记者 周治宏) 针对前几日娃哈哈外联部副主任单启宁发出的“新董事长至今未来上班”的声明,达能昨日致信记者表示,范易谋已向娃哈哈各方董事发出尽快召开董事会的要求。

  达能在信中表示,“作为一名董事长,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与新任中方董事召开董事会议,就目前公司的业务和管理状况进行讨论”。

  这是9日娃哈哈方面发出声明表示“娃哈哈员工不欢迎新董事长”、“新董事长至今未来上班”之后,达能首次回应。

  达能负责人表示,目前召开董事会的相关工作已经展开,按照公司章程应该在15天之后,不过由于范易谋“要求尽快召开”,所以可能会提前。

  此外,达能还在信中表示,宗庆后6月7日的公开信中“罗列的很多情况均属断章取义,歪曲事实”,“宗先生的辞职完全出自他本人的意愿,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追求个人的利益”。

  据了解,在致达能集团总裁的公开信中,娃哈哈合资公司前董事长宗庆后详细列举了十一年来他为合资公司做出的贡献,并强调“大功之下”还“受到达能亚太区的两位高管范易谋和秦鹏的打压”是他辞职的根本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