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石市将开展城市规划执法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16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石丽珠)城市建设是否按照规划依法有序地进行?在审批等方面有无违法现象?从6月中旬至7月底,石家庄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市规划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将以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执行为重点,重点检查市政府和执法主体部门依法行政情况、城市规划执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检查将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公益设施及住宅小区的规划建设情况;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违法审批情况;未批先建、不批也建、边批边建、少批多建、超期临建以及越权批建,特别是侵犯公共设施、园林绿地情况;城市规划执法部门执行责任制和实行高效办公、服务基层、方便群众的措施的落实情况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