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引客商内促创业 团风工业经济呈现亮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7:2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胡祥修、通讯员杜熊)5月31日,投资6000万元的永信食品在团风县城南工业园投产。同日,投资5000万元的香港志峰针纺项目和投资2400万元的武汉志隆纺织项目签约。

  近年,该县实施项目兴县、工业强县战略。今年前5个月已落实项目27个,协议引资3.5亿元。该县搭建项目平台,于2003年设立了城南工业园。目前,该园引进并投产的企业有17家,今年可实现产值4亿元。

  在从外招商的同时,该县营造创业光荣的舆论氛围,激励群众创办实体,勇当创业带头人。三年来全县能人共兴办各类经济实体和富民强村项目216个。

  今年头5个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28494万元,同比增长51.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