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有调整的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从大智慧LEVEL-2看,市场资金明显流向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房地产成长蓝筹。但即使恒源煤电开滦股份涨停,封单却很微弱,说明持续力度不强。而银行股中的人气代表招商银行在盘中机构卖单达到222笔,机构买单181笔,多空力量对比已经向空方倾斜,中国石化机构卖单215笔,远大于机构买单92笔,说明机构拉抬指数的动力减弱。

  综合全天来看,全天的交易体现为普通投资者抢反弹的行情,反弹中成交量较前期天量也有明显萎缩,因此大盘的反弹更多体现为对前期连续快速调整的一次技术性反抽,预计股指今日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3635是支撑位置,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另外盘中快速反弹的

股票都有一个鲜明的特征,就是DDX(大单净买入量)连续4日保持翻红柱,比如中牧股份金宇集团。还有苏州高新已经连续5日DDX保持翻红柱,60日大单净买入则达到流通盘的6.248%。这些现象说明资金最近无大规模进场行动,上涨的更多是前期普遍有资金大规模吸纳的品种。

  万国测评首席金融工程师王荣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