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将引资50亿建北方硅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8:5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郭海涛、见习记者王锡英、天津报道:天津南开区充分利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机遇,将在今后五年引资50亿元,着力打造鞍山西道科贸产业园区,完成科贸园区的资源整合和产业结构调整,吸引国内外知名电子科技企业入驻,保持每年30%左右的经济增长速度,在天津打造联系环渤海、辐射北方地区的新“硅谷”。这是日前记者在天津南开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的。

  据悉,今年天津南开区将依托区内16所大学和63家科研单位的人才科研优势,着力建设科贸园区内的教育科技研发基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速度,增强对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自主创新的拉动作用;在鞍山西道启动建设数码中心工程,规划建设50万平方米的以数码产品为主体的电子中央商务区,升级园区经营环境,提升立体承载力,实现园区年内拥有10家大型企业、3000家中小型企业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