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门输欧冻鳗出口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8:06 台海网

  台海网6月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陈林胜 通讯员 柯华生)记者昨从厦门检验检疫局获悉,继2006年末实现对欧出口冻鳗实现零突破后,今年厦门地区鳗鱼对欧出口保持强劲势头,前五个月成功输欧冻鳗160吨,货值182万美元。

  厦门鳗鱼出口一度仅停留在日本这一单一市场,日本去年5月29日生效的 “肯定列表制度”,对包括鳗鱼在内的进口食品农产品实施苛刻的检验措施。为此,在厦门检验检疫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厦门出口企业改变经营方式,调整市场方向,建立合格的养鳗基地,在加工厂、养殖场建立完善的产品追溯体系,同时加大投入,增加检测设备,完善工厂质量保证体系,终于让厦门鳗鱼成功“游”向新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