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WIFT助推中国金融基础设施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4:13 中华工商时报

  随着中国金融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为改善中国金融交易处理过程的管理和安全性,环球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日前正在推出一项旨在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规模、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计划。SW IFT希望这些举措可以帮助中国继续推进金融交易处理基础设施的改革,同时也加强中国与国际金融体系的业务往来和接轨。

  SW IFT首席财务官F ran c is V anb eve r在发布会上表示:“保持与全球会员和用户组织的密切合作是SW IFT2010战略‘同心协力,共创辉煌’的一个部分。在中国,SW IFT能够帮助各大银行发挥重要作用,因为中国正在从依赖消费品生产转变为发展增值型制造和服务产业,并进而提升其金融系统的能力。”

  SW IFT正在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金融机构和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所有这些金融部门和机构都可以利用SW IFT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平台、通用标准和不断增多的解决方案,并从SW IFT全球体系中获益。SW IFT还可帮助他们创造新的商机和收入来源,同时削减成本、提高效率和控制风险。

  据悉,SW IFT商业论坛已于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金融业的200多名代表与SW IFT的19位专家展开交流,帮助他们了解SW IFT在中国市场的计划,并获得更多提高自身

竞争力和效率的机遇。

  SW IFT中国区总经理张志伟表示:“SW IFT可帮助中国的金融机构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建立更有牢固和更安全的金融基础设施,从而为中国不断增加的各种类型的金融交易提供有力支持。”而据SW IFT

供应链管理总经理Jack ie K eogh介绍:目前已有三家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华夏银行开始使用该服务。(7C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