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刘学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5:51 新浪财经

  

刘学简介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卫生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985年于沈阳药科大学化学制药专业获学士学位;1988年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获硕士学位;1999年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曾在英国SUSSEX大学、进行过合作研究、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主攻战略管理、企业生命周期管理、领导艺术等。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战略管理》、EDP《战略思维》主讲教授,也是最受学员欢迎的教授之一。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出版著作、译著四部。

  曾获霍应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北京市教育创新工程创新标兵、北京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优秀论文二等奖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