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资海外基金券商QDII条例将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0:06 重庆晨报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继华安基金公司试点QDII(境内合格机构投资者)产品之后,基金公司发行QDII产品有望推开。据南方基金公司副总经理许小松透露,证监会即将出台关于基金券商从事QDII的管理条例。南方基金公司即将推出首只QDII基金产品,“目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据悉,南方基金的首只QDII产品为主动型基金产品,投资于全球基金和港股,计划发行规模在8至10亿美元间。目前人员配置、内部规则设计、国内主托管银行与国外次托管银行的商定工作已基本到位。相关申请正待

证监会审批。美国梅隆集团已与南方基金正式签约,合作开发该QDII产品。

  据了解,梅隆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基金管理集团之一,管理着世界各地超过1万亿美元的资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