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低开高走多空鏖战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5:40 重庆商报

  

低开高走多空鏖战4000

  沪综指昨日上涨24点

  

低开高走多空鏖战4000

  深成指昨日上涨242点

  

低开高走多空鏖战4000

  上证B股昨日涨停

  沪深股市14日低开,消化证监会“警示通知”利空,沪综指高低震荡140点。沪综指开于3970.66点,盘中最高至4081.43点,最低至3940.36点,收于4046.39点,上涨24.71点或0.61%;深成指收于11732.08点,上涨242点或2.11%。两市共成交2804亿元,增加20亿元。行业方面,房地产板块一马当先,上涨3.27%,其后是家用电器上涨1.84%、黑色金属1.51%,跌幅方面交通运输下跌0.55%,公用事业下跌0.46%,两市共有37只个股涨停,大众交通威尔科技跌幅超过7%,两市A股涨跌比约为1:1,B股则全线飘红。

  蓝筹走强 稳定大盘

  昨日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幅达10%的个股共有37只;ST板块、以及有重组预期的个股持续涨停;银行板块、地产板块、钢铁板块、家电板块等蓝筹板块持续走强;此外,盘中科技股表现积极,尤其是其中的3G概念更是受到资金的追捧。贵州茅台复牌大涨,有效激活了白酒板块相关股票的上涨;汽车板块整体走强,一汽夏利一汽四环封于涨停,其余个股也表现不错;值得关注的是券商概念股多数进入调整,投资者注意此类个股风险。

  广发证券分析师认为,昨天基金重仓表现明显强于大盘,但封闭式基金走势偏弱,重仓股走强而封基走弱其实给投资者一个良好的介入机会,投资者可选择折价率较高的大盘基金以及优质蓝筹股逢低介入。

  控制仓位 且战且退

  从目前看,由于作多能量和政策面还在纠缠博弈,短线大盘以宽幅震荡为主,但即便继续逞强,以往历次经验表明,对于政策信号置若罔闻的,代价都不会小。且战且退,继续分批离场,控制仓位,4000点以上建议半仓以下。理性操作力戒盲目冲动。

  本报综合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