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334亿大单在哪里?(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5:07 重庆商报

  

杭萧钢构334亿大单在哪里?(2)

  杭萧钢构总裁周金法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说:“指使我们的人在操作股票,有没有,我们不敢瞎肯定,因为我们没做过调查,但是我们的高管人员,我们的董事,我们可以很干脆、很坚决地回答,我们没有参与。”

   关键人物隆戈

  五次采访均拒绝明确真伪

  记者又联系上了安哥拉国家重建委员会(简称GRN)的机构工作人员,他们也不知道有这个合同,并告知:“反正你找隆戈就可以了,他来回答你。”

  记者:“是这样的,香港有个公司,叫中国国际基金公司,您知道这个公司吗?”

  隆戈:“我知道。”

  记者:“GRN和这个公司签了一个合同,是关于在安哥拉的12个城市签订了一个住宅项目。是这样吗?”

  隆戈:“到底是哪个合同,我们部门有很多合同。”

  记者:“在安哥拉12个城市的住宅项目,落笔托、罗安达、卡宾达,金额非常大,是否真的存在这个有40亿美元的合同,您知道吗?”

  隆戈:“是这样啊,我现在正在开车,你能不能半小时后再打过来,现在有一个大堵车,半小时之后我们再说。”

  半个小时后记者再次拨通了隆戈的电话。

  隆戈:“是,你想知道我们和中方签的合同吗,你们

中央电视台在这里没有代表吗?最好派一个代表过来,坐下来面谈。”

  记者:“这么说您是国家重建会的负责人。”

  隆戈:“我们有一个管理层,我是其中之一。”“或者,你们发个函,我们以此回答你们的问题,或者发EMAIL。”

  按照隆戈先生的要求,记者发送了传真,并确认工作人员已经把传真交到了隆戈办公室。但最终记者没有得到任何形式的回复,期间记者曾四次拨通隆戈先生的手机,其中包括记者后来找到的他的另一个手机号,但是电话都被对方挂断或转入秘书台。

  4月21日,记者第五次联系隆戈先生,对方挂断了电话。

   关键公司中基

  仅拿出一份已发表过的声明

  在香港太古广场的一个写字间,记者找到中国国际基金公司,但是,记者并没有获准进入,仅仅拿到一张早在3月26日就发表过的声明。央视国际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