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猴白片三年翻千倍 “创富讲坛”挖出黑马(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4:06 重庆商报

  

猴白片三年翻千倍 “创富讲坛”挖出黑马(2)

  2004《甲申猴》普通邮资明信片

  注意辨识赝品

  “鉴于猴白片价位已高,市场已出现假猴白片,留神应可鉴别。”何晓华指出,上海邮市已经出现此类赝品,即采用特殊手段“揩”去彩色广告图案,“还原”成白片,冒充未做广告的明信片。

  而普通投资者不妨关注2004年猴片另外几个品种:广州申办2010年亚洲运动会的猴片,发行量10万,市价30元左右,2004年北京国际邮币博览会的猴片,发行量4万,目前也是30元左右。

  何晓华认为,今年,这两个品种价格应该要上100元。而背面印有“甲申大吉”猴片,50万枚发行量,市价目前为15元,也属于潜力品种,在2004年,“甲申大吉”猴片曾炒上了50元。

  记者 刘勇

  专家支招

  邮品最需要保养

  昨天,重庆市收藏协会专家陈树人、邮市投资高手何晓华、万良驹,还为市民免费鉴定了手中的邮票,

  “太可惜了,票面有些脏。”陈树人拿着一枚1980年“金猴”四方联端详,本来一枚3000元的价值,如今2000元变现都困难。而邮票主人渝中区罗先生遗憾地解释,以前没有放在塑料护邮袋中。

  陈树人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邮票保存一定要使用护邮袋,并注意防潮防蛀。

  记者刘勇

  

猴白片三年翻千倍 “创富讲坛”挖出黑马(2)

  专家帮市民鉴定邮票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