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百强在北京》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2:07 新浪财经

  他们是两条看似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一边是难得一见的全球顶级企业高层领导,他们高瞻远瞩,把握着企业界的经济命脉;另一边是生活在你我身边的普通百姓,他们朝九晚五,用心探询着通往财富之路的各种可能。2007年4月8日起,北京电视台《五百强在北京》栏目将这二者连接到了一起——系列特别节目《财富 策划》让全球五百强企业高层的视线投向了普通人的经济生活,——什么样的股票和基金最值的选择?油价和车价背后有着何等的玄机,他们会对求职者提出怎样的忠告?用高端视野解读财富难题——投资理财,车市油价,劳动就业,都有五百强总裁亲自为您出谋划策。每周日晚11点,欢迎收看北京卫视《五百强在北京》特别节目——《财富 策划》。

  故事因有你而精彩,经历因讲述而不同。4月8日起,北京电视台《五百强在北京》栏目将针对百姓关心的投资理财,职场就业,油价起伏,车市走向等热点问题陆续推出四集特别节目《财富 策划》,如果您在以上领域有过故事和经历,欢迎走进我们的节目,与我们一起对话

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共同谈讨百姓身边的热门经济话题。 报名热线电话——684259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