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6岁女富豪:炒暴利行业致富 我的钱都是干净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17 中国新闻网

  26岁女富豪吴英.图片来源:新京报

  “可能是我运气比较好”

  《新京报》:资料上说你一下子投资了3.5亿,但你此前却默默无闻,能介绍下你的资金来源吗?

  吴英:我中专二年级后出来经商。人家不敢做的,我去做。最早我做女子美容和化妆品。在东阳有店,其他地方也有。在这上面我赚了一部分钱。到现在我也还在做美容,是我妹妹在做。

  2003年左右我开始炒房,广州等地方都去过。后来又炒过档口(商铺),中间一直做商贸生意,包括外贸、服装、建材、家装等等。这些都是个人行为,有一些投机性。

  此外我还炒过

股票和期货,也有人帮我炒。这些都是暴利行业,化妆品是,炒房子也是。可能是我运气比较好,每一步都踩准了。

  《新京报》:能不能具体一些?做这些不到7年攒下亿万家财,总觉得有些神奇。

  吴英:我只能说这些了。每个人有办企业的方式,把每一点都公开,企业就没有必要做了。

  《新京报》:如果方便的话,能否透露你到底有多少资产?

  吴英:就是大家看到的那些。

  我不是当官的,有多少资金没有必要告诉大家。(坐吴英一旁的好友郭先生称,吴英目前的投资约有三亿元,而据其了解,其中吴占到大头,最多可能占有2亿元,其余来自其他人。)《新京报》:以后的主要方向是什么?

  吴英:以后主要的方向是做连锁酒店。现在本色概念酒店在东阳比较成功,酒店里每间客房风格不一的装饰吸引了顾客,而酒店入住价格比较实惠也是另一方面的原因。以本色概念酒店作为样板,又可以带动建材装饰的销售。

  稿件来源:新京报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