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6岁女富豪:炒暴利行业致富 我的钱都是干净的(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17 中国新闻网

  26岁女富豪吴英.图片来源:新京报

  “我是企业家不是娱乐明星”

  《新京报》:曾有媒体报道,本色一口气耗资2亿多元买下东阳世界贸易城700个摊位,但后来又被你们否认了。这是怎么回事?

  吴英:当时签的是意向协议,并不是最后的拍板。当时有人找到我,希望本色能够出面。当时我想如果出面能够带动东阳经济也行,就应下来了。说实在话,其实我只是捧了个场。

  《新京报》:去年10月24日,本色集团拍得一块土地,却因没交6100万元土地出让金,被视为自动放弃了,放弃是因为资金紧张吗?

  吴英:不是的,地我不要了。

  我在东阳投资,是想为东阳做些贡献,为家乡服务,但家乡人不理解。民间这么多传言,说傍大款、洗黑钱的都有,这些都是从东阳传出来的。打个比方,东阳像是我家,你想为家里做些事情,但家里人却不支持,我就主动放弃了。传言出来后,给我的压力很大。我是个企业家,不是娱乐明星。

  《新京报》:这是不是意气用事?你这一放弃,还同时放弃了800万元保证金。800万能要回来吗?

  吴英:你不了解我做事的风格。保证金能不能要回来,你要去问公司的财务负责人。

  《新京报》:据我们向东阳光彩事业基金会工作人员了解,你去年向其捐赠的500万元在到账一个月后,在你们公司的要求下,又退还给你们了。这是出于什么原因?

  吴英:这个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已经放权给公司,我只管大方向、战略方面的事,你要去问财务。

  《新京报》:光彩事业的人说,你们当时的理由是,当时捐款是以本色集团的名义,而本色集团当时并没有注册,所以把钱要了回去。这笔钱还会捐出去吗?

  吴英:捐款还是会捐,在有需要的时候。什么时候还回去,需要他们与我沟通。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