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际著名时装界人士:时装的未来是中国非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声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从本网直接下载使用,如欲转载请与原刊发媒体联系。)

  德国著名精品时装集团胡戈.波士(Hugo Boss)董事长塞尔策告诫手下的设计师:不要把亚洲与廉价时装想当然联系在一起。你们不要一年五次飞到意大利。一年一次意大利就够了,剩下的四次去中国!

  德国《时代周刊》11月2日刊登了对波士公司董事长布鲁诺.塞尔策的长篇专访。这位国际时装业的弄潮儿对男士着装品味、女人与露易-维登包(LV)、中国时装业的咄咄逼人来势以及德国商业街的单调乏味都发表了独特的看法。

  廉价西装简直是视觉谋杀

  作为世界著名的高档时装、特别是男装品牌的大老板,今年49岁的塞尔策当然最知道今天的(所谓的成功)男人该穿什么。千万别把你的双排扣西装再拿出来穿,也许今后双排扣又会成为时尚,但是至少今天看上去有些“老土”。还有,你千万别穿着镶着金色钮扣的天蓝色休闲装显摆,那就像是穿着黑皮鞋配白色运动袜一样俗不可耐。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