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职场年终红包大盘点 今年你年终奖的红包有多大(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24 中国新闻网

  最贴心的团购保险

  给员工赠送保险,在近年的年终奖计划中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对于员工来说,现代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身体往往处于亚健康状态。总想着去买份保险,却经常因为这个那个耽搁了。有了公司发放的“保险形式”的年终奖,免去了选择林林总总的保险产品之烦恼。而且公司在为员工购买的保险的时候,一般是团体购买。购买团体保险的选择余地比较大,优惠也很多。

  去年,一家媒体公司的员工们就收到了一份集体购买的保险合同,作为年终奖的一项内容。根据员工的年龄特点,公司所选择的是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员工的家属(配偶和小孩)也一同列入了被保险人,保险内容包括团体定期寿险、意外伤害险、重大疾病险、住院医疗险。保费的支出虽然不多,可是这份年终奖的贴心,就不是金钱所能够取代的了。

  来源:

中国经济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