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职场年终红包大盘点 今年你年终奖的红包有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24 中国新闻网

  一月里处处飘荡着节日的气息。刚经历新年元旦,传统的春节又在不远处招手。年终奖的话题是办公室里一份不离不息的期待:今年的年终奖会是什么样子的?

  又近年终,年终奖的话题是办公室里一份不离不息的幸福期待。对于兢兢业业忙碌了一年的职场人来说,毫无疑问,年终奖的作用是巨大的,丰富了自己的荷包不说,更是对自己一年努力工作的肯定。在职场人的眼里,年终奖好似老板手中的一把“尺子”,衡量的是自己在老板心目中的地位和作用。

  年终奖是公司给员工送出的一份礼,可是送礼送什么,怎么送,老板和人力资源经理们这个时候也格外忙碌,要知道,年终奖是一把双刃剑,年终奖的发放既要维护企业自身的利益,也要顾及员工的心理期望值,因此,仔细拿捏年终奖励的分寸和方式,成了他们忙于年终回顾和年初展望之外的一件头等大事。

  那么,时下各家公司是如何给员工“送礼”的呢?

  [1]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