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消费特刊]今冬家装空调流行“清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21 新京报

  空调产品,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温度与湿度的细微感受,更要满足消费者日益高涨的审美情趣。

  10月份以来,随着“清巧”系列空调的上市,一个不约而同的选择在全国众多新婚及新近买房的年轻时尚一族中流行开来———这就是在装修新房时都选择安装“清巧”空调,享受静谧世界营造的美丽。

  其实,“清巧”不仅是企业的系列产品,同时它也代表着人们对家电产品的新追求。

  

[消费特刊]今冬家装空调流行“清巧”

  格力“清巧”系列空调上市,将使人们享受静谧世界营造的安逸生活。

  亮点1薄

  “清巧”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外观品位出众,华采迷人。只有165㎜厚度的纤薄机身,显得小巧轻盈。法拉利红、香槟紫、珍珠白和咖啡灰四种面板颜色,与干净的灰色搭配,高贵清爽;略带圆角的四方形机身造型与同样呈小四方形的LED显示窗,使得整个机器刚柔相济,清丽脱俗。

  亮点2静

  “清巧”的静更具特点,相比较于时下各种不切实际的概念包装,格力“清巧”更注重在降噪等空调的基本性能上进行锤炼。为了追求优异的静音效果,确保方方面面的优异静音特性,使“清巧”噪音低达26分贝,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美好环境。

  亮点3 冬季制热效果佳

  针对时下不少消费者指责的一般空调冬季制热效果不佳甚至无法启动的现象,格力“清巧”的低温启动性能、强劲的制冷制热系统和独有的智能化霜模式能很好地为消费者解决这一难题。

  ■感受

  就职于北京朝阳区CBD某外企的王小姐,就是看上了“清巧”纤薄讨巧的外形才决定购买的。用她的话说,就“这款带有高贵气息的法拉利红空调与家中的装修风格非常相配”。无论是颜色、造型还是LED显示窗,都令她的卧室平添一股柔媚,显得动感和有生气。她说:“我很在乎家中的每一件家具。因为家的个性风格可以框住你对家的想象,让你爱家并且恋家。”

  ■体验

  ●北京朝阳区的李先生是一名文字工作者,相对安静而舒适的工作环境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他说:“以前购买的那台空调噪音有点大,工作时常受影响。我很庆幸这次趁换房买了一台清巧,只有26分贝的噪音,非常安静,在这种环境下工作,仿佛灵感都比以前多了很多。”

  ●家住

亦庄的王大妈也是相中了“清巧”的低噪声,才决定购买的。随着家里经济条件的好转,她和老伴想买台空调安享晚年。但老伴患有轻度的神经衰弱,因此想买个安静一点的空调。在经过多方打听、实际比较之后,听从了邻居的建议购买了一款“清巧”。现在,看着老伴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均可以安然入睡,她觉得没有买错。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