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内热门航线 杭州-海口、杭州-广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05:28 都市快报

  

国内热门航线杭州-海口、杭州-广州

  

国内热门航线杭州-海口、杭州-广州

  热门去处

  西湖书市

  今天是“十一”第四天了,杭州城里还有哪里可以去呢?

  浙江世界贸易中心今天在举办西湖书市,许多参展的图书公司都有精品图书、音像制品的让利活动,连新华书店也打了九折。同时举办的动漫出版·

电子竞技展今天有cosplay大赛决赛,还有新锐插画家“懒虫的枕头”作品签售会。

  热门酒店

  临安钱王大酒店、安吉中汇大酒店

  黄金周第四天,杭州周边地区游客数量也开始减少,尤其是临安、安吉等地,酒店的入住率明显降低。如果您还没有出去游玩,那么5日到7日正是好机会,不仅住宿方便,价格也实惠不少。

  从杭州飞往海口、广州的机票目前折扣比较低,若是现在赶去享受南国风情还是比较优惠的。

  (以上航班出发时间为10月4、5日,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由杭州萧山机场售票处提供,具体折扣以电脑查询为准。)注:表中括号外为10月4日数据、括号内为10月5日数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