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望城服务工业开快车 选择这里因为优质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31 红网

  

望城服务工业开快车选择这里因为优质服务

  在位于望城的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新厂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对产品进行最后装配。该公司是长沙市利税大户,预计至“十一五”未,该公司年产销可突破10亿元,将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高压开关制造厂家。(余志雄/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雷云)落户望城县的中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月底已被选定为2008年奥运会跳水馆保温材料供应商,即将建成投产的晟通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填补了湖南高档精铝板带箔加工产业的空白……今年以来,一件件喜事给望城工业注入强劲活力:上半年,该县完成工业总产值66.92亿元,同比增长39.07%,增幅跃居长沙市四县(市)第二。

  “选择望城,关键就是看中这里的服务。”中野科技副总经理廖险峰说,去年企业在奠基时,面临棘手的土地拆迁问题。县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率队到企业现场办公,一上午便使拆迁和其他相关难题得到解决。今年3月,公司一度为技改贴息资金犯愁,该县又提供了200万元的技改贴息资金。“上午找政府,下午就办好。”廖险峰说,政府高效率履行职能,给了企业以发展的信心。

  市经委副主任李佑松告诉记者,望城服务工业最大的特色是坚持了“三个有利于”:即一切有利于工业发展的都敢于突破,一切有利于工业园区建设的都全力支持,一切有利于工业创新的都充分鼓励。投资3500万元的大北农有限公司签约半年就落地建成,今年8月底已正式投产,创下长沙市工业企业项目建设的最快速度。总投资30亿的晟通工业2004年底签约,仅一个月内政府就完成1100亩地拆迁,到目前该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完工,预计年底将投产,达产后将为望城新增工业产值60亿元。

  据统计,全县已为50多个企业解决各类问题80余个,上半年全县引进工业项目31个,全部开工建设。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雷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