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部分加油站没油可加(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有民营加油站倒贴卖油

  

部分加油站没油可加(图)

  昨天晚上,文灶加油站排队加油的车一度排成了长队。

  本报讯(文/图 记者 蔡恺)昨天晚上,我市部分

加油站出现了汽
柴油
售罄的情况。而在部分加油站,等着加油的车辆排成了长队。

  昨天晚上8:30左右,记者来到湖滨南路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才进加油站,服务小姐就一直向记者摇手示意。一问才知道,原来这里已经没汽油可卖了。记者十分着急,因为此时的油表已经出现了警告信号。记者随即来到最近的文灶加油站。刚转过文灶的红绿灯,就发现等着进站加油的车子已经排到了接近人行天桥的地方。等了10来分钟,终于排上了号。记者和一些加油的车主聊天发现,许多车主不是在湖滨南路加不上油,就是从环岛路赶过来的。车主提心吊胆地说:“汽油警示灯都已经亮了很久了,进了加油站才发现没油,一下子慌了神,幸亏车子没有在半路抛锚。”

  加完油,记者先后前往东浦路铁路桥边加油站、东浦路口加油站,这两个加油站秩序正常。到了莲前加油站,却发现这里也挂出了0号柴油告罄的告示牌。

  到了晚上9:10,当记者再折回文灶加油站时,这里排队加油的情况已经缓解。记者再次前往湖滨南路加油站,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要到明天才会有油。

  记者今天上午一直无法联系上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厦门公司的负责人。但记者从部分民营加油站了解到:近段时间以来,0号柴油的供应就一直比较紧张。有时候甚至出现了“批零倒挂”的现象,即民营加油站为了维持加油站的正常供应,以高于零售价的价格购进油品,进行亏损经营。汽油紧张的情形大约也持续了半个月了,但据说目前都还没有收到油价要上涨的相关消息。(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