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伟人风范 3年绣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44 法制晚报

  

伟人风范3年绣出

  中国艺术博览会

  今日在北京开幕

  伟人风范 3年绣出

  今天上午,第13届中国艺术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一幅高3米宽1.6米的苏绣作品《毛泽东在北戴河》吸引了不少观众。

  据介绍,该作品是六位苏绣工艺大师,历时3年完成。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苏绣是我国四大名绣之一。

  本届艺博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等单位主办。

  据介绍,艺博会开设展位800余个,汇集了数百名国内实力派艺术家的万余件油画、国画、版画、雕塑作品,还有一批来自美国、俄罗斯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特邀作品参展。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精心擦拭参展作品。文并摄/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