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虹与Apex和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本报讯记者吴江报道:G长虹昨日披露,对于公司在美国起诉Apex和季龙粉以及Apex反诉长虹一案,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根据和解协议已于2006年7月6日撤销该案。

  2004年12月,因美国APEX公司拖欠公司巨额债务,G长虹在美国对APEX公司提起诉讼,申请法院判令APEX公司开放财务。对此,APEX公司于2005年1月在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向公司提出反诉,并以毁坏其商业信誉为由要求长虹赔偿。这起互讼最终于今年4月11日达成和解。当日,G长虹与Apex及季龙粉三方签署《美国Apex公司与四川长虹公司贸易纠纷和解框架协议》及其附件协议。Apex公司愿意承担对G长虹1.7亿美元的债务;三方同意中止在美国的所有诉讼,待协议履行完毕后撤销诉讼。

  此后,根据各方2006年5月13日签署的《执行备忘录》约定,Apex方面已将提存于美国PowellGoldstein律师事务所的423085.23美元现金划转到G长虹账户。同时,根据约定,Apex方面已将“Apex”、“ApexDigital”商标和Apex标识图案转让给G长虹,并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登记。前述商标及图标的价值正在联系相关中介机构进行评估,具体抵债金额以评估机构的评估价值为准,但最高不超过9000万美元。

  Apex还用部分实物资产抵债。根据2006年5月18日签署的《执行备忘录》约定,Apex已安排出售其仓库不动产,以房款来抵偿所欠G长虹的债务。

  

长虹与Apex和解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