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泰州在法国巴黎招商 获得侨界同胞热烈响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8:21 中国新闻网

  

江苏泰州在法国巴黎招商获得侨界同胞热烈响应

  中新网巴黎8月1日电 江苏泰州巴黎招商会7月29日在巴黎法国华侨华人会成功举办,得到侨界同胞的热烈响应。

  法国华侨华人会、法华工商会、青田同乡会 、华商会和;法国服装实业总会等都参
加了招商会,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也派官员出席了招商会。

  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林德标代表旅法华侨华人,向来自中国江苏泰州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林德标主席说,:泰州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总书记出生的地方,具有优越的发展和投资环境。他希望招商团给旅法华侨带来更多的商机和经贸信息,并请各位侨商踊跃参与,为共同建设一个新泰州而出力。

  谦和、颇具学者风范的泰州市王振南副市长介绍了泰州的基本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泰州经济开发区及泰州医药高薪技术产业园。他说,中国最大的医药生产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就坐落在泰州。泰州经济开发区拥有韩国的LG 、日本雅马哈、美国A O SMITH等著名跨国公司,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形成了包括中国石油化学(泰州)工业园 ;高新技术园、

春兰工业园、;医药产业园和民营科技园在内的一区五园格局。王副市长希望各位侨领有空到泰州看看,无论是合资、合作或者是独资,无论带项目、带科研成果或是带资金,合作的方式很多,只要来到泰州,都将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一秘李京生在招商会表示,希望侨领们多到国内走走、看看,寻找更多的商机,以共谋发展,共创大业。

  在巴黎期间,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林德标、第一副主席林精平等宴请了泰州客人,宾主双方相约相聚泰州。(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