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G晋西(600495)景气行业龙头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2:55 京华时报

  

G晋西(600495)景气行业龙头股

  G晋西(600495)是一家专业化生产和销售铁路车轴的国有股份制企业。“十一五”期间我国铁路将建设新线19800公里,相关行业将步入高景气周期。专家预计2006-2008年铁路车轴的需求量将达到110.8万根以上。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车辆车轴的厂家,G晋西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这使得公司未来几年的成长预期比较确定。

  公司目前外销订单也呈现增长态势,预计2006年公司车轴内外销的比例将呈现“五五开”的格局。外销渠道的扩张为公司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此前用IPO募集资金收购了集团公司的“120生产线”,并新建了机加工生产线,在这些项目的贡献下,公司今年最大产能将达到12-15万根,大大缓解了此前制约公司发展的产能瓶颈。随着国内铁路运输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国际铁路产品采购中心向中国市场的转移,晋西车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近期持续放量,且在本周逆大盘出现重心上移的倾向,考虑到公司业绩增长的预期,可以认为推动该股近期放量上涨动力来源于基金。

  介入价:11.85元

  目标位:13元

  止损价:10元

  反馈交流:ztjx588@126.com

  侯积良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