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白银新装翘首迎“乡洽”盛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1:10 西部商报

  

白银新装翘首迎“乡洽”盛会
已搭建好的开幕式主席台

  本报记者赵丽萍 为您摄影报道距“2006年全国乡企贸洽会”开幕还有两天。昨日,记者来到会议主办地白银市。在现场记者看到,会场的准备工作已就绪,主展厅内布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据悉,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农业部部长杜青林、副部长危朝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郑跃文等领导人将出席本次盛会。

  白银装饰一新迎盛会

  记者刚进白银,两条绿色巨龙守卫在路口的两旁,前面两个高高的花柱上写着“做好东道主,办好乡洽会”。走进市区,干净整齐的街道上装饰着鲜花。同时,宣传此次盛会的条幅和宣传画随处可见。

  410个展位各具特色

  记者在即将举办开幕式的场地看到,主席台已经搭建完毕,贵宾席、观礼台已划出了方阵大块,“2006全国乡企贸洽会的”大幅宣传牌竖立在主席台的后方。两个展示白银市特色的大彩船已停放在了现场。在炎炎烈日下,工人们在忙碌地铺设地毯。进入7200平方米、410个展位的主展馆展厅,布展工作也在紧张进行。其中外商和港澳台企业的展位就有13个,省内和国内大企业的展位有26个。

  相关领导将在论坛中传经

  7月18日,在白银市举行的

农业产业化发展论坛上,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孙其信、国务院研究室农村经济司司长黄守宏、中国太平洋经合委粮农资源开发委员会副秘书长卢勇等领导,将做“如何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言。在
能源
产业发展论坛上,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吴贵辉将分析全国“
十一五
”能源发展优势;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能源经济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高世宪将做中国能源经济和发展战略的发言。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