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宝来12.98万低价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2:47 华夏时报

  

新宝来12.98万低价上市

  本报记者孙斌报道2006年成为南北大众的改款年,上海大众6月底刚刚发布新POLO劲情、劲取上市的消息,一汽大众宝来GP又走上前台。昨日,一汽大众在北京正式公布了新宝来的售价:12.98万元-16.38万元。新宝来明显没有当初老款宝来定价高调,以大众车的口碑,这次新车的定价颇有点“随行就市”的味道。

  新宝来更环保经济

  和目前销售的老宝来相比,宝来GP外形变动较大,最明显的就是采用了大众车型近年来统一的U形前脸;与售价为13.28万元至16.58万元之间的老宝来比起来,新宝来有6个型号,其中1.6L时尚手动型12.98万元,1.6L时尚自动型14.28万元,1.6L豪华手动型13.69万元,1.6L豪华自动型14.99万元,1.8L豪华手动型15.08万元,1.8L豪华自动型16.38万元。据记者了解,新宝来的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90公里等速油耗仅6.5L/100km,环保经济性能更突出。

  老宝来是否告别

  新宝来推出后,老款宝来的命运将如何?一汽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苏伟铭在涉及该问题时十分慎重:“主要还要视市场反应,如果市场对于老款宝来的需求量还很大,就有继续生产的可能。”但据记者从一汽相关人士处得到的消息,目前一汽大众仍然在产的老款宝来是1.6L,而1.8L的老款宝来将逐渐减产,会比1.6L在更短的时间内退出车市。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北京市场上一汽大众经销商手中普遍还有一些老宝来的存货,老款宝来目前让利达5000元,部分车型的让利甚至在8000元左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