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豹纹鲨害羞 “美人鱼”陪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3:09 法制晚报

  

豹纹鲨害羞“美人鱼”陪游

  “美人鱼”与豹纹鲨在水中嬉戏摄/车庆久豹纹鲨害羞 “美人鱼”陪游

  富国海底世界成全国拥有豹纹鲨最多的海洋馆

  本报讯(记者 张鑫)今天上午,富国海底世界的海底隧道中迎来了“新人”——6条豹纹鲨。

  也许是怕生,这种身长约2米、有着长将近1米的尾巴、背部满是豹子身上的花纹一样的斑点的鲨鱼在水里游得飞快。它一靠近隧道观赏区的一侧,就没头没脑地往海底岩石的方向扎,速度快得显得一旁慢悠悠地游动的沙虎鲨像是静止一般。“那是什么鱼啊?游得真快。”一位小朋友惊叹。

  为了让游客看得更清楚,在此表演的“美人鱼”特意来给海底世界的“新人”衬场。虽然据称豹纹鲨性格温顺,但是“美人鱼”仍旧不敢靠近它。

  这样的举动引起了海底隧道观赏履带上的大堵塞,有四五十人聚集在这里拿着相机和手机抢拍“美人鱼”与鲨鱼的镜头,“快看!快拍!”一时间快门声接连不断。

  据悉,目前该海底世界是全国拥有豹纹鲨数量最多的海洋馆,共有豹纹鲨11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