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尊驰要换“中国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2:57 法制晚报

  国产涡轮增压发动机问世

  尊驰要换“中国心”

  本报讯(记者 李瀛)今天上午,华晨汽车推出了国内首款带涡轮增压的自主品牌发动机——1.8T发动机。而荣幸安装该发动机的首款新车将是1.8T的尊驰车型。

  今日推出的华晨1.8T发动机是目前国内自主生产的、技术含量最高的发动机,其中字母“T”代表涡轮增压技术,使用该技术可以令发动机在排量、油耗基本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大大提升动力性能,使1.8升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与2.2升发动机相当。

  华晨汽车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带涡轮增压汽油

发动机的尊驰
新车
预计将在今年八九月份推出。

  相关新闻

  骏捷供货紧张将缓解

  今日上午,华晨汽车还表示,目前供货紧张的华晨骏捷汽车已经提高了产量,供货紧张情况将在9月份前缓解。

  据了解,华晨骏捷上市三个多月收到超过3万辆的订单,目前交付了1万多辆,还有2万辆的订单没能交付。

  华晨汽车总裁祁玉民表示,华晨正在欧洲和香港的

资本市场募集资金,一期将募集到15亿港元,用于改造工厂,扩大产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