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翻”了 人没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3:24 法制晚报

  

车“翻”了人没事

  翻转近180度的汽车里,工作人员正在演示如何逃生

  车“翻”了 人没事

  安全驾驶训练 公众可免费参加

  昨日,由中国道路

交通安全协会和日产汽车公司联合主办的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正式启动。

  工作人员在翻转近180度的汽车中,演绎了一场逃生“

真人秀”。

  只见工作人员双手先撑住车顶部,双腿再蹬紧前面的操控台,单手解开安全带,向左一个侧翻,就安全爬出车门。

  “当然了,遇到车辆翻滚后,保持冷静的心态也同样重要。”工作人员爬出车门后,一边擦去脸上豆大的汗珠一边强调。

  据介绍,6月8日至11日,该训练营将在工体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只要在6月7日前登录www.nissan.com.cn进行网上报名,即可亲身体验所有项目。

  文并摄/实习记者 三川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